环球科创网

惠普已经更新了其紧凑的子笔记本Envy13

更新时间:2022-08-07 16:20:43

导读 惠普已经更新了其紧凑的子笔记本Envy13。虽然该设备没有表现出任何主要弱点,但它的美观外观也无法真正说服我们。2020年的HP Envy 13是配

惠普已经更新了其紧凑的子笔记本Envy13。虽然该设备没有表现出任何主要弱点,但它的美观外观也无法真正说服我们。2020年的HP Envy 13是配备13.3英寸显示屏的功能齐全的子笔记本。在纸上,该设备拥有一个 英特尔酷睿i7-10510U, NVIDIA GeForce MX350 和16 GB DDR4-2666 RAM。 这比去年的版本好很多。得益于其精致,精巧的金属外壳,我们对设备的外观也感到满意。

我们对HP Envy 13的审查 表明,实际上HP并未充分利用这种硬件。就性能而言,它不能完全跟上配备类似功能的子笔记本,并且通常仍低于配备Nvidia GeForce MX530的设备的平均水平。与某些具有相同GPU的笔记本电脑相比,至少在系统性能方面,该设备设法占据了领先地位。如果您希望电池寿命特别长,则有更好的选择。

总体而言,HP Envy 13-ba0001ng是一款非常可靠的笔记本电脑,能够处理大多数日常应用程序。甚至一两个游戏也可以相当流畅地显示。我们欣赏它的紧凑,优雅的外壳以及高对比度的IPS显示器,尽管由于其反射性而不适合在户外使用。如果这不是您的问题,那么您可能会对Envy 13感到非常满意。

在我们对HP Envy 13的详细评论中了解更多信息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