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iPhone用户抱怨iOS 14中的通知问题

更新时间:2022-08-06 20:13:30

导读 iOS 14是Apple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许多iPhone都已向该版本飞跃。但是,正如新版本的早期阶段经常发生的那样,iPhone用户开始发现不仅仅严

iOS 14是Apple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许多iPhone都已向该版本飞跃。但是,正如新版本的早期阶段经常发生的那样,iPhone用户开始发现不仅仅严重的错误,而且看起来也很烦人。最普遍的原因之一是iPhone无法接收通知。一些人发现临时的“修复”比听起来简单。

当启动新版本的iOS并吸引成千上万的用户时,这种问题很快就会出现,这很平常。在这种情况下,通知问题出现在许多运行iOS 14的iPhone上,而不仅仅是最新的iPhone 12。

通知未到达

主要问题是用户没有收到通知。在某些情况下,通知会到达,但横幅不会到达。在问题的其他变体中,仅当您在必须接收通知的应用程序中时,通知才会显示,但是一旦屏幕锁定,通知就会停止显示。无论同一问题的版本是什么,目前都没有明确的解决方案是非常令人不适的。同时,尽管可能的解决方案也已开始出现,但专业论坛仍在继续报告此问题的用户。

临时和成因补丁

根据各种测试,该问题似乎与蓝牙连接有关。禁用此连接后,通知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出现问题。尽管它不是理想的解决方案,但关闭蓝牙似乎可以解决问题,它只是一个临时补丁。但是,当实际解决方案来自Apple时,似乎还有其他可能的解决方案在起作用:

激活设置/通知/消息中的在锁定屏幕上显示选项

在通知设置中禁用“在CarPlay中显示”功能

在通知设置中添加重复的警报

在“消息”应用程序中禁用“隐藏警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