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从您的手机访问和下载谷歌拥有的所有信息

更新时间:2022-08-04 20:10:48

导读 使用移动设备时,我们还会使用大量的Google服务。在使用Gmail,Google日历,Google文件或YouTube本身之类的应用程序时,我们接受的条件中包

使用移动设备时,我们还会使用大量的Google服务。在使用Gmail,Google日历,Google文件或YouTube本身之类的应用程序时,我们接受的条件中包括对我们活动的记录和存储,我们可以随时使用。

我们很少停下来看看Google在其服务器上存储了多少活动。当我们浏览Google网站,应用程序和服务时,我们执行的某些活动会保存在我们的Google帐户中。这些数据大部分都会保留下来,直到我们手动删除或定义定义为自动删除的时间段为止。

访问和下载我们的数据

但是我们也可以下载它们,因此它们可以用作Google云的备用备份。只有当我们单击下载并看到仅来自我们的千兆字节的数据存储在Google的服务器上时,我们才知道安全拥有个人信息的重要性。

存取Google Takeout

我们可以随时从Google Takeout(一个网络部分)下载所有这些数据,我们可以在其中访问Google关于我们的所有有关搜索巨人所使用产品的信息。为了访问我们的数据,我们必须使用要访问的Google帐户在移动设备上登录。

选择我们要下载的内容

然后,我们进入Google导出部分,并选择一些或所有我们要从中下载数据的Google产品。在下一步中,我们将选择我们要如何下载将要生成的文件。也就是说,我们可能会通过电子邮件或通过云端硬盘等服务收到下载链接。Dropbox,OneDrive或Box。

导出大小和类型

下一步是选择导出类型,可以是.zip文件或.tgz文件。此外,我们将选择要下载的文件的最大大小,因为一旦超过了我们确定的限制,就必须分批下载文件。如果我们没有空间问题,则可以标记为最大50 GB,因为结果文件的权重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每个用户。

保存并下载

完成后,Google将开始使用我们的所有数据生成文件。该过程完成后,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一个链接。但是,请记住,此过程可能需要几分钟到几天。最常见的是在请求的同一天获得链接。

如果我不希望Google存储任何内容怎么办?

我们还可以使Google停止保存所有这些活动。为此,我们将必须打开Goog​​le应用并触摸“管理您的Google帐户”。进入内部,在顶部,我们点击“数据和个性化”,然后点击“控制您的帐户活动”。现在,我们只需要停用不想保存的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