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Mi MIX 4可能会搭载108MP相机于月底到达

更新时间:2022-08-03 23:03:30

导读 在展示真正创新的新设备(在本例中为Xiaomi Mi MIX Alpha)之后,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况,用户主要分为两个阵营。实际上,有些人对设备的设计

在展示真正创新的新设备(在本例中为Xiaomi Mi MIX Alpha)之后,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况,用户主要分为两个阵营。实际上,有些人对设备的设计情有独钟,即使他们更喜欢便宜得多,也有人认为它是不切实际的智能手机,即使价格与典型的2019年旗舰价格一样高,也不会购买。

好吧,同意每个人都应该购买另一款具有创新外观的设备,因此值得成为MIX系列的一部分,该设备也比其他设备更实用(概念更少)当前市场上的智能手机。如您所知,我们显然是小米Mi MIX 4的未来。

根据来自中国的最新传闻,下一个小米旗舰店似乎越来越近。具体来说,有传言称可能在10月底发布,因此小米Mi MIX 3将于发布(发布于10月25日)后将近整整一年。此外,为使谣言更加可靠,还使用了之前从未见过的设备的封面图像,该设备展示了新的MIUI 11,无论它是Mi MIX 4吗?

从硬件角度来看,小米Mi MIX 4应该采用新的108MP三星ISOCELL Bright HMX相机,或者与小米Mi MIX Alpha相同的相机,尺寸为1 / 1.33英寸,采用像素技术- Tetracell合并可将四个像素合并为一个,以在弱光下拍摄27MP的照片(并节省空间)。

显然,MIX 4上的其他规格也将是旗舰产品,因此,我们将找到Qualcomm Snapdragon 855 Plus处理器,至少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UFS 3.0类型)。智能手机的主体应完全用陶瓷覆盖,同时为了获得“全屏”设计,滑动机构应与Mi MIX 3相同。

您如何看待这最后的细节?您是喜欢MIX 3的滑杆,还是喜欢弹出式摄像机以及屏幕上的孔?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