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似乎并没有计划取消其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

更新时间:2022-08-01 23:02:57

导读 三星似乎并没有计划取消其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三星Galaxy Note系列。尽管有几位专家的预测和泄密事件,但三星声称已决定在2021年

三星似乎并没有计划取消其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三星Galaxy Note系列。尽管有几位“专家”的预测和泄密事件,但三星声称已决定在2021年将Galaxy Note 21装箱。

韩国新闻门户网站联合报(Yonhap News)于12月16日星期三报道了有关Galaxy Note系列产品未来的最新动态。该报道引述三星官方的话说,该公司正在计划在2010年发布Galaxy Note 21机型。如2022年第三季度所述,该信息与有关Note系列最终消亡的传闻已经有好几个星期了。

支持这些谣言的主要论据之一是预定于1月14日发布的下一个三星Galaxy S21可能采用S-Pen。有论点认为,这种过渡将使Note范围变得无关紧要,并且对于三星来说,精简其产品目录可能是相当大胆的举动。据称,该想法是合并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同时将Z Fold和Flip系列设备在超高端智能手机细分市场中分开。

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为什么引述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Roh的话说,三星正计划将Galaxy Note系列的“最受赞赏的功能”引入其产品组合中的其他设备。对此,韩联社引述另一位三星官员的话说,卢武'的启示并不意味着Galaxy Note系列注定要失败。

该报告是有关“ Galaxy Note”系列的未来的一系列有时相互矛盾的报告中的最新报告。本月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称,三星没有计划在2021年推出新的Galaxy Note系列手机,并引用了熟悉该主题的三位消息人士。

韩国报纸ET新闻报道在年底最后一个月,有可能会是一个最后的Galaxy Note智能手机三星合并的注意和Z形折叠范围之前。

您认为会发生什么?三星真的会取消Galaxy Note系列并将其与Galaxy S系列合并吗?还是您认为这两个产品线都针对完全不同的受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