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传闻荣耀30S将配备64MP主摄像头和3倍光学变焦

更新时间:2022-07-31 20:12:17

导读 Honor即将推出其年度首款高级车型Honor 30S。据说包装麒麟820 SoC。该公司还发布了几款预告片,确认该设备将在后置摄像头上显示弯曲的显

Honor即将推出其年度首款高级车型Honor 30S。据说包装麒麟820 SoC。该公司还发布了几款预告片,确认该设备将在后置摄像头上显示弯曲的显示屏和金色饰物。最新动态以图片形式与新闻媒体分享。

根据DigitalTrends的一份报告,“可信赖的消息来源”说, Honor 30S将配备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64MP主相机。预计在背面配有矩形垂直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将容纳四摄像头设置,如在Honor 30S的泄漏渲染中所见。预计这款手机的主相机上将配备一个大型的1.3英寸传感器,像素大小为1.2um。该传感器属于Sony IMX系列。但是,确切的传感器尚未透露。

最近,该设备在AnTuTu基准测试列表中被发现。它在AnTuTu上获得375270分,其中CPU得分为130080,GPU得分为116516,MEM得分为66886,UX得分为61788。击败配备了Snapdragon 765G和HUAWEI nova 6 SE的Redmi K30 5G与麒麟810搭配使用,并稍稍落后于搭载麒麟980的Honor V20。对比结果来自2020年2月Antutu Android手机性能列表。

根据AnTuTu的清单,型号为CDY-AN90的HONOR 30S运行Android 10,并且该手机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麒麟820是一个八核SoC,具有四个更大的Cortex-A76内核和四个较小的Cortex-A55,最大时钟速度为2.36GHz,并具有Mali-G57 GPU,但是时钟速度和GPU的内核数未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