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acebookPages更新了新功能并重新设计了布局

更新时间:2022-07-30 02:57:37

导读 新的一年来了新的事物,例如即将推出的CES 2021即将推出的新产品或我们最喜欢的服务的更新。在后一种类别中,Facebook从今年开始就对Faceb

新的一年来了新的事物,例如即将推出的CES 2021即将推出的新产品或我们最喜欢的服务的更新。在后一种类别中,Facebook从今年开始就对Facebook Pages进行了重大更新。

根据公告,Facebook已开始为Pages推出新的更新,现在具有新的布局和功能。对于拥有专页的人来说,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在您的个人资料和专页之间导航。现在还有一个新闻提要,可以让用户发现新的对话,公众人物,其他页面等。现在,专页还可以托管问答,这可能导致专页所有者和关注者之间进行更多的互动对话。

说到追随者,Facebook似乎正在删除“喜欢页面”。Facebook提到您仍然会知道有多少人正在从您的Page接收更新。为此,现在有了新的页面管理功能,它具有对管理员访问权限或Insights和Ads等任务的更好控制。

更新还有更多内容,因此请查看公告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但话虽如此,您是否在Page上获得了新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