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手机原型配备了内置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2-07-29 20:14:10

导读 OPPO是真正花费时间进行研发的少数OEM之一。中国移动OEM已引入了许多技术和创新,我们可以说这些技术和创新值得其他公司关注甚至实施。最近

OPPO是真正花费时间进行研发的少数OEM之一。中国移动OEM已引入了许多技术和创新,我们可以说这些技术和创新值得其他公司关注甚至实施。最近,OPPO的潜望镜相机技术以85-135mm焦距展示,可实现出色的变焦。我们还了解了其125W有线和65W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去年还推出了一种显示屏下照相手机技术,并准备好了原型。

最新的消息是,至少有一个OPPO智能手机已经配备了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新原型。这可能意味着商业发布可能很快就会发生。OPPO 像小米一样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

从屏幕下方的指纹传感器到屏幕下方的扬声器,再到屏幕下方的相机,智能手机正在变得越来越先进。不能阻止这些OEM推动智能手机游戏的发展。

Samsung Galaxy S21可能尚未使用显示屏不足的相机。Realme高管最近取笑了一款显示屏不足的拍照手机。在中兴通讯轴突20下显示相机已经可以-一个世界第一。

我们在上图中看到的被认为是具有显示屏不足摄像头技术的原型。智能手机规格上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它将是一个中档产品。您在上面看到的原型没有任何缺口或穿孔。

显示屏几乎没有边框。带有显示屏下置摄像头技术的手机可能被称为OPPO Ace3,但我们正在吃点盐。在OPPO的Ace2在四月正式宣布与无线充电和5G的支持。我们可能会期待2021年第二季度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