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2月21日整理发布:坐实iPhone6SE苹果新机跑分截图再曝光

更新时间:2022-02-22 01:37:40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我们习惯把下一代苹果旗舰智能手机叫做iPhone 7,但你有没有想过它的名字可能会变?据卫风说。com,腾讯今天曝光了一张声称是iPhone 7跑分的截图。令人惊讶的是,截图显示手机名称是iPhone 6SE而不是iPhone 7。相比之下,iPhone 6s目前使用的型号名称是iPhone 8.1。

坐实iPhone  6SE?苹果新机跑分截图再曝光的照片

这款iPhone 6SE单核跑分3042,多核跑分5210。Weifeng.com之前测试了iPhone 6s的跑分(同样使用Geekbench 3),结果是:单核2554分,多核4453分。

仅从分数数据来看,A10处理器相比A9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一直有传闻称,今年的A10处理器仍将采用双核架构,但运行内存可能会提升至3GB。关于这张曝光的截图,我们最感兴趣的是iPhone 6SE这个名字。其实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了,因为德国网站Apfelpage在一个月前就透露,今年秋季的苹果旗舰机将被命名为iPhone 6SE。

此外,我们还知道iPhone 6SE的分辨率没有变化,4.7英寸型号仍然是1334 x 750,5.5英寸型号是1080p。不过新机采用了和iPad Pro一样的TrueTone屏幕技术。如果苹果选择iPhone 6sE的命名方式,那么不仅iPhone 6S用户可能会觉得不值得升级,iPhone 6S用户也可能要三思。这是好事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