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 Reno Ace 2将于4月首次亮相

更新时间:2022-01-30 21:40:03

导读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OPPO Reno Ace 2将于4月亮相的消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OPPO Reno Ace 2 4月份首发的相关信息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OPPO Reno Ace 2将于4月亮相的消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OPPO Reno Ace 2 4月份首发的相关信息,分享给了在座的各位。

继去年OPPO Reno Ace成功上市后,OPPO很快将于下月4月宣布继任者。根据OPPO副总裁沈志明发布的最新微博,这款设备将被称为Reno Ace 2。

除了透露OPPO Reno Ace 2的暂定发布日期之外,沈还继续暗示该设备还将具有较轻的重量。

请记住,去年的Reno Ace是首款搭载该公司最新65W SuperVOOC 2.0闪充技术的OPPO智能手机。随后,最近宣布的Find X2和Find X2 Pro二重奏采用了相同的充电技术。

虽然很多人预计即将发布的Reno Ace 2将升级有线充电技术,但有传言称,该设备实际上将配备相同的SuperVOOC 2.0技术。然而,该设备仍有可能被改进的无线充电技术所取代。

由于OPPO Reno Ace是由骁龙855 SoC驱动的旗舰设备,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Reno Ace 2也将由最新的骁龙865平台提供动力。

所以这也将是一款支持5G的手机,可以支持独立(SA)模式,也可以支持非独立(NSA)模式。可悲的是,OPPO Reno Ace目前只在市场上有售,Reno Ace 2也适用。

相关新闻中,有消息称OPPO Reno Ace 2渲染图被泄露——描述设备背面有圆形摄像头模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