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下一代Chromecast将配备安卓电视和遥控器

更新时间:2022-01-23 18:52:04

导读 多年来,谷歌一直是一个技术产品,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向每个人推荐它的目录。我们说的是谷歌Chromecast,一个通过任何屏幕的HDMI端口连接的小

多年来,谷歌一直是一个技术产品,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向每个人推荐它的目录。我们说的是谷歌Chromecast,一个通过任何屏幕的HDMI端口连接的小设备。即使我们不是智能电视,它也可以向任何电视或显示器发送流媒体内容。这个很有用,怎么看网飞,亚马逊Prime Video,YouTube等等。在更大的屏幕上没有问题。

这款设备唯一的“缺点”就是Chromecast无法自行运行。你需要另一个更高级别的设备,它可以命令事情去做。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我们的智能手机(例如,也可以使用谷歌主页)。现在,按照9to5Google的说法,我们会看到里面有安卓电视的Chromecast,还会有遥控器。

Chromecast Ultra 2,外形相同,但用途更多。

根据9to5Google的消息来源,这款设备将是Chromecast Ultra的继任者(你需要一款可以在电视上用Stadia播放的设备),并且兼容4K分辨率和HDR内容。而且它的尺寸和形状几乎一样,虽然和Chromecast 3有些相似,但除了哑光,后者的表面更光滑。无论如何,它将保持圆形,并具有连接到我们的电视或屏幕的HDMI加密狗的形状。

该设备将保留带有WiFi和蓝牙功能的Chromecast的功能,还将拥有安卓电视操作系统。因此,为了使用这种操作系统,全新的Chromecast Ultra将会有一个遥控器,类似于Googlde deadline提供的遥控器,侧面的图像可以通过Janko Roettgers在FCC上看到。小巧的尺寸和经典的双色谷歌产品备受赞赏。

镀铬遥控器

我们假设这个版本的安卓电视的功率会受到设备大小的限制,我们不用手机就可以控制我们的多媒体应用,这似乎非常方便。目前还没有演示日期,但我们将在5月12日的在线谷歌I/O会议上看到该设备,我们还将看到谷歌Pixel 4a,因此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