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为Gmail推出智能作文自动完成功能

更新时间:2022-01-23 17:33:00

导读 谷歌的智能合成在行动。在今天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宣布了其电子邮件服务Gmail的智能写作功能。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智能作文可以预测

谷歌的智能合成在行动。

在今天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宣布了其电子邮件服务Gmail的智能写作功能。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智能作文可以预测你想写什么,并在打字时建议一些常用短语。

谷歌表示,这一功能将节省重复书写的时间,降低犯语法错误的风险。这个功能是去年推出的Gmail智能回复的升级版。在这个版本中,Gmail将理解您收到的电子邮件的上下文,并建议用简短的短语进行回复。

智能作文将在未来几周推出。如果您想亲自尝试,请确保在设置菜单中启用了“实验访问”。

谷歌I/O:我们今年开发者大会的所有报道。

谷歌助手可能会成为目前为止最逼真的人工智能:这是一项名为Duplex的实验性技术,即将推出限量版,让你感觉自己在和真人对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