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23日整理发布:你知道为啥不再建议使用GOPATH以及如何使用GoModules吗

更新时间:2022-01-23 16:57:35

导读 我想告诉你为什么不再推荐GOPATH,以及如何使用Go Modules。相信朋友们也应该很关心这个话题。现在,我想告诉你为什么不再推荐GOPATH,

我想告诉你为什么不再推荐GOPATH,以及如何使用Go Modules。相信朋友们也应该很关心这个话题。现在,我想告诉你为什么不再推荐GOPATH,以及如何使用Go Modules。边肖还收集了为什么不再推荐GOPATH以及如何使用Go Modules的相关信息。我希望你看到后会喜欢。

更多技术文章,请访问go语言部分!以上是为什么不再推荐GOPATH以及如何使用Go Modules的详细信息!

来源:php中文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