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正在开发自己的搜索应用

更新时间:2022-01-23 16:53:22

导读 2月底,华为为阿联酋用户推出了一款即将推出的搜索应用的测试版,测试并反馈用户意见,目标是未来公开推出该应用。然而,自3月1日起,测试

2月底,华为为阿联酋用户推出了一款即将推出的搜索应用的测试版,测试并反馈用户意见,目标是未来公开推出该应用。

然而,自3月1日起,测试被推迟“直至另行通知”。

华为在其社区帖子中表示,正在开发这款beta应用的新版本,并根据前期测试中收到的社区反馈进行了改进。

最初测试这款beta应用的动机是为了奖励“前3名测试员”每人获得30部Mate专业5G手机,另外20名测试员获得一副华为免费的Buds 3。

然而,这里的故事是,华为显然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确保它能够取代谷歌的服务,包括谷歌在安卓手机上的关键服务之一:搜索。

到目前为止,华为已经投入了大量资源,帮助开发者从华为的应用程序库中(厂商的Play Store替代品)获取应用程序。

同样,它与TomTom签署了一项协议,提供地图和导航服务,以取代谷歌地图。

虽然我们无法自行测试华为的搜索应用,但xda开发者发布的截图显示了一个类似谷歌主搜索屏幕的界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