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23日整理发布:iPhone77Plus后背模型曝光SmartConnector现身

更新时间:2022-01-23 14:29:00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随着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新闻曝光也有所增加。前几天,网上曝光了一组iPhone 7和7 Plus背部机型的照片。从模型照片可以看出,两款手机的摄像头和天线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4.7英寸的iPhone 7虽然依旧采用单摄像头设计,但尺寸有所放大,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则采用了双镜头设计,未来将会火爆。

iPhone  7/7 Plus后背模型曝光:Smart  Connector现身的照片 - 1

iPhone  7/7 Plus后背模型曝光:Smart  Connector现身的照片 - 2

iPhone  7/7 Plus后背模型曝光:Smart  Connector现身的照片 - 3

iPhone  7/7 Plus后背模型曝光:Smart  Connector现身的照片 - 4

至于天线,从原来的背面改成了后沿。

此外,你可以看到iPhone 7 Plus背面有三个点,可能是智能连接器连接器。IPad Pro首先采用了智能连接器,可以双向传输数据和电力。

当然,因为这只是一套机型,并不能完全代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最终外观。

据悉,苹果有望在今年9月发布这两款新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