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22日整理发布:乐视MaxPro搭载骁龙820跑分数据泄露未破7万

更新时间:2022-01-22 21:49:19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近日有消息称,乐视将于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新品发布会。此外,在本届CES电子展上,乐视将发布一款超级手机。如果没有其他事情发生,那应该就是传闻中的Le Max Pro了。目前,鲁大师数据中心还曝光了一款代号为乐视X910的手机,与之前网友曝光的Le Max Pro的配置一致,应该是它的跑分。似乎骁龙820起步了,最后被乐视抢走了。

乐视MaxPro搭载骁龙820跑分数据泄露 未破7万的照片 - 1

乐Max Pro:毫无疑问,骁龙820会首发。

哪款手机会成为Snapdragon 820的首款机型,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此前小米不断暗示自己是骁龙820的第一款机型,但最终还是落入乐视之手。

我们先来看看鲁大师数据中心发布的Le Max Pro的一个疑似评分:

乐视MaxPro搭载骁龙820跑分数据泄露 未破7万的照片 - 2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机器的主频只有1.5GHz,Snapdragon 820是6核CPU,而浮点运行点对主频和核心数的影响很大。主频高、核心数多的CPU通常浮点得分较高,因此CPU浮点部分与华为麒麟950存在一定差距,导致总分不理想。

鲁大师曝光的跑分数据与之前用户曝光的配置不谋而合,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代号为乐视X910的手机就是即将上市的Le Max Pro:它搭载了最新旗舰Snapdragon 820,集成GPU肾上腺素530,拥有4GB超大内存,2K分辨率,前后摄像头分别为400W和2100W。应该说是旗舰机的“顶配”。

93.3分:主流流畅程度

虽然跑步得分未能达到预期高度,但主测流畅度的体验评价得分可以达到主流手机水平。所以乐视EUI流畅度不低。

桌面滑动和APP使用的分数都在主流手机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开机得分为26.67,说明乐视应该少点应用,EUI干净简洁。

乐视MaxPro搭载骁龙820跑分数据泄露 未破7万的照片 - 3

从鲁大师曝光的跑分和配置情况来看,相信大家对Le Max Pro都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乐视大会最大的吸引力恐怕就是手机的价格了。要知道乐视在价格方面绝对不会让网友失望。骁龙820的第一部手机能卖多少钱?会不会给计划搭载骁龙820的小米5等手机带来压力?会议什么时候举行,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