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22日整理发布:如何验证是否安装mysql

更新时间:2022-01-22 15:42:24

导读 让我们向您解释如何验证是否安装了mysql。相信朋友们也应该密切关注这个话题。现在我们来谈谈如何验证是否为朋友安装了mysql。边肖还收集了

让我们向您解释如何验证是否安装了mysql。相信朋友们也应该密切关注这个话题。现在我们来谈谈如何验证是否为朋友安装了mysql。边肖还收集了如何验证是否安装了mysql的相关信息。我希望你看到后会喜欢。

验证是否安装了mysql的方法:首先打开运行界面,输入[services.msc]命令;然后在服务列表中找到mysql服务,右键点击Mysql服务,点击开始服务;然后cmd命令开始运行;最后,输入mysql -V命令显示路径。

【相关学习推荐:mysql教程】

如何验证是否安装了mysql:

1.这里,以win10系统为例。首先我们需要确定服务快捷键win r打开mysql,打开操作界面,输入services.msc命令打开服务列表:

d033eef29e3b2ea43f80eda4c991477.png

2.然后在服务列表中查找mysql服务,右键单击Mysql服务,然后单击启动服务。这里的灰色按钮表示服务已经启动。接下来,转到命令提示符处验证安装:

fe4a845fd2ea103539e0673203f28a4.png

3.接下来,再次按下win R组合键打开操作界面,输入cmd命令,点击OK按钮打开:

9dd8ef634bed711ec3dffcad53e79f6.png

4.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mysql -V命令,如果出现如下图所示的消息,则安装成功:

1ac78a62a682c1ec7ac5d4868367cff.png

相关学习建议:编程视频

以上就是如何验证是否安装了mysql!

来源:php中文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