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14日整理发布:wamp中mysql无法启动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2-01-14 19:25:11

导读 下面给大家解释一下wamp中的mysql是如何无法启动的。相信朋友们也应该很关心这个话题。现在我们来和朋友聊聊wamp中的mysql是如何无法启动的

下面给大家解释一下wamp中的mysql是如何无法启动的。相信朋友们也应该很关心这个话题。现在我们来和朋友聊聊wamp中的mysql是如何无法启动的。边肖还收集了wamp中mysql无法启动的相关信息。我希望你看到后会喜欢。

wamp中mysql失败的解决方案:1。通过设置环境变量启动MySQL服务;2.启动wampserver前停止MySQL服务;3.在my.ini中添加或修改“innodb_force_recovery=1”等等。

建议:《mysql视频教程》

在wampserver (apache php MySQL)的三个服务中,只有MySQL服务无法启动。分享以下解决方案:因为之前已经安装了MySQL,这次安装就不覆盖了,但是启动MySQL服务就是先MySQL再启动。1.您可以通过设置环境变量来启动MySQL服务:

MYSQL_HOME:添加路径c : \ wamp 64 \ bin \ MySQL \ MySQL 5 . 7 . 23

路径:添加:%MYSQL_HOME%/bin

一些计算机会报告错误:这可能意味着wampserver将不接受修改后的路径(第2圈)

2.因为之前安装了MySQL,所以会启动MySQL服务。请在启动wampserver之前停止此服务!

Win :操作输入:services.msc找到MySQL右键后可以停止

此时,只需重新启动您的wampserver或重新安装wampserver!3.期间也尝试过:有几种方法网友可以尝试一下~(反正我没成功~ ~)

打开wampserver-mysql-my.ini,添加或修改innodb_force_recovery=1,然后重新启动所有服务。在系统中搜索my.ini文件,以前的my.ini文件将被删除或重命名,然后重新启动wamp

add:innodb _ flush _ method=对my.ini文件正常,重新启动wamp

将my.ini和config.inc.php文件中的端口号3306(默认)更改为另一个8806(我自己可以写5000多个)。

以上就是我对安装wampserver软件问题的解决方案。请指出问题所在!以上就是mysql如何不能在wamp中启动的细节!

来源:php中文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