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14日整理发布:在mysql中mul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2-01-14 18:11:16

导读 让我们向您解释一下mul在mysql中的含义。相信朋友们也应该密切关注这个话题。现在我们来谈谈mul在mysql中对朋友的意义。边肖还收集了关于mu

让我们向您解释一下mul在mysql中的含义。相信朋友们也应该密切关注这个话题。现在我们来谈谈mul在mysql中对朋友的意义。边肖还收集了关于mul在mysql中的含义的相关信息。我希望你看到后会喜欢。

在mysql中,mul是关键,Key是关键。密钥分为主键、主键、外键和一般密钥。当键为MUL时,该列的值可以重复,并且该列是非唯一索引的前导列。

建议:《mysql视频教程》

“键”的含义是将键分为主键、外键和一般键(即索引)。这句话实际上创建了一个索引。

它应该是关键属性:

1.如果键为空,则该列的值可以重复,这意味着该列没有索引或者是非唯一复合索引的非前导列。

2.如果该键是PRI,则该列是主键的一部分。

3.如果键是UNI,则该列是唯一值索引的第一列(前导列),并且不能包含NULL。

4.如果键是MUL,则该列的值可以重复。此列是非唯一索引的前导列(第一列)或唯一索引的组成部分,但可以包含空值。以上就是mul在mysql中的具体含义!

来源:php中文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