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14日整理发布:mysql数据意外删了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2-01-14 09:33:52

导读 让我来给你解释一下,对于mysql数据的意外删除,应该怎么做。相信朋友们应该很关心这个话题。现在来说说如何不小心为朋友删除mysql数据。边

让我来给你解释一下,对于mysql数据的意外删除,应该怎么做。相信朋友们应该很关心这个话题。现在来说说如何不小心为朋友删除mysql数据。边肖还收集了关于如何意外删除mysql数据的相关信息。我希望你看到后会喜欢。

mysql数据意外删除的解决方案:首先在存储数据库文件的数据目录中找到[mysql-bin.00000x]文件;然后导出为txt格式;最后,输入相关语句来恢复数据。

mysql数据意外删除的解决方案:

1.要确认mysql是否启用了bin日志,请查看mysql.ini(my.cnf)中的log-bin=mysql-bin。您可以自定义目录和前缀名称,如/data/log/mylog。

2.然后,在存储数据库文件的数据目录中,您可以看到像mysql-bin.00000x这样的文件。这是二进制日志。可以导出为txt格式的实际上是对数据库进行各种操作的sql语句。

3.导出txt文件:

e : \ wamp \ bin \ MySQL \ MySQL 5 . 6 . 12 \ binmysqlbinlog

-数据库=testdatabase

e : \ wamp \ bin \ MySQL \ MySQL 5 . 6 . 12 \ data \ MySQL-bin . 000312

C:\\test1.txt这是windows下linux的导出,也差不多。

数据库=数据库名称

从最早的日志恢复。

Mysql-bin.000*,在linux下可以非常方便

您可以添加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等参数,这是您执行该sql语句的时间。

开始日期时间='2014-12-04

11:25:56'

-停止-日期时间='2014-12-04

13:23:50'4.恢复数据:

e : \ wamp \ bin \ MySQL \ MySQL 5 . 6 . 12 \ binmysqlbinlog

-数据库=云东超

e : \ wamp \ bin \ MySQL \ MySQL 5 . 6 . 12 \ data \ MySQL-bin . 000179

|

关系型数据库

-你

-p更多相关免费学习推荐:mysql教程(视频)

以上就是如何意外删除mysql数据的细节!

来源:php中文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