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vivo影像旗舰手机X60系列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2-01-14 09:23:12

导读 Vivo旗舰手机X60系列正式发布。开幕当天,vivo X60系列获得全网销量双冠军、JD COM手机销量双冠军、天猫手机平台销量双冠军、苏宁手机销

Vivo旗舰手机X60系列正式发布。开幕当天,vivo X60系列获得全网销量双冠军、JD.COM手机销量双冠军、天猫手机平台销量双冠军、苏宁手机销量双冠军。vivo X60系列在线下销售渠道的销量和销量也在稳步上升,各大实体店也是风生水起,X60系列已经被全民抢购。

同时,X60系列也是全球首款搭载5nm制程处理器的手机产品。配合Exynos 1080的Cortex-A78 CPU和Mali-G78 GPU的“双78”架构,可以为用户带来5nm制程的旗舰核心体验。同时,Exynos 1080出色的影像功能可以让X60系列拥有每秒15连拍的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