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消息正在测试浮动对话气泡

更新时间:2022-01-13 13:44:33

导读 你还记得泡沫吗,那个新的通知系统应该是4个月前安卓10出现的,然后神奇地消失了(隐藏在开发者选项里)?嗯,看来谷歌还没有完全放弃这个想

你还记得泡沫吗,那个新的通知系统应该是4个月前安卓10出现的,然后神奇地消失了(隐藏在开发者选项里)?嗯,看来谷歌还没有完全放弃这个想法,正在测试与这些泡泡兼容的Messages应用程序版本。

为了查明XDA编辑器在应用程序中激活了该功能。消息框允许您通过浮动窗口查看收到的消息(和回复)。触摸图标将打开同一个窗口,显示联系人的照片、应用程序图标和消息预览。

我们希望这项工作能够继续下去。不幸的是,这种新闻出现了,然后陷入了困境。

谷歌邮件通过经过验证的短信来打击垃圾邮件。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验证过的短信已经到了Google Mail的Beta版。它将为用户提供保护自己免受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攻击的新选择。事实是,用户将能够看到来自经过验证的联系人的消息。默认情况下,此功能处于活动状态。

这个功能只有在看起来短信是经过认证的企业发送的时候才起作用。谷歌会用真伪码对你收到的每一条短信进行验证,提醒你任何欺骗或误导的内容,以防止你点击危险链接或向卑鄙网站泄露敏感信息。此身份验证使用基于您的电话号码、业务和消息内容创建的唯一哈希。每个唯一的哈希都是在设备上创建的。然后将其发送到谷歌,并与从经过验证的企业并行接收的内容进行比较。

已验证的消息将显示一个专用图标,以帮助用户区分它们。虽然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谷歌不建议使用它,但可以从应用程序设置中禁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