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13日整理发布:谁说旗舰要靠参数一加10Pro偏靠打磨做到性能之王

更新时间:2022-01-13 13:12:43

导读 虽然距离传统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可以说手机圈的过年是提前了,因为惊喜层出不穷,一个接一个。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一加10 Pro。1月5日,

虽然距离传统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可以说手机圈的过年是提前了,因为惊喜层出不穷,一个接一个。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一加10 Pro。1月5日,一加10 Pro正式发布线上会议邀请函,所有参数一览无余,是一加10 Pro史上最具个性的邀请函。邀请函的内容也指向了一个信息:这款一加10 Pro将以“三分堆砌,七分打磨”的光环,证明谁才是真正的旗舰。

在手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厂商们不约而同地选择通过堆叠手机参数来让人眼前一亮,却不知道手机参数的堆叠只能决定一款产品的下限。只有真正的打磨才能不断提升上限,参数不代表体验。一加“不妥协”的个性将打磨到极致,而打磨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对旗舰的需求。一加10 Pro不仅参数强,性能体验也更好。

从一加创始人刘第一次官宣到现在,一加10 Pro的配置信息基本已经尘埃落定,看到参数配置的那一刻,就说明网上传说的“9年磨刀霍霍,10次成功”一点都不夸张。该机将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LPDDR5 UFS 3.1性能三角组合,可带来巅峰性能,执行“不成交”到底。

要知道,这种性能三角足以让一加10 Pro驾驭市面上任何一款大型手机游戏,而一加也针对游戏体验推出了游戏技术品牌HyperBoost,带来了图形异构O-sync2.0闪电启动极限稳帧等功能,将用户的沉浸体验发挥到了极致。此外,该机还配备了e-sports三根Wi-Fi天线,新号始终在线,可以保证一加10 Pro始终处于不迟到、不早退或掉队的游戏状态。

极致的游戏体验自然会引来不小的热度,一加10 Pro就已经做出了不错的回应,采用了一加史上最强的空间散热系统,整体散热面积达到了34119.052mm从内部散热结构的官方截图可以看出,一加10 Pro的内部散热结构是贴在A4纸上的,可以占到整张纸的55%。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一加10Pro在设计上也采用了全新的突破性设计语言,打破了传统的旗舰设计,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其独家采用了突破性的黑丝玻璃工艺3.0和全新星芒玻璃工艺的万物蓝配色带来独特的印象和细腻的手感。续航方面,有80W超闪充和50W无线闪充组成双闪充,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所以,综合实力较强的一加10 Pro有望在2022年成为最强旗舰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