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如果你超过六个月不使用推特 你的账号将被删除

更新时间:2022-01-13 08:02:14

导读 如果你不是活跃的推特用户,你可能必须在12月11日之前登录,否则你可能会失去你的账户。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周二表示,将开始删除超过六个月没

如果你不是活跃的推特用户,你可能必须在12月11日之前登录,否则你可能会失去你的账户。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周二表示,将开始删除超过六个月没有登录的用户的账户。

公司代表通过电子邮件表示:“作为我们公开对话承诺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努力清理不活跃的账户,以提供人们可以在推特上信任的更准确、更可信的信息。”“这项工作的一部分是鼓励人们在注册账户时积极登录和使用推特,正如我们的非活跃账户政策所述。”

这位代表说,推特已经开始联系六个月没有登录该网站的账户用户,告知他们可能会删除账户。该代表补充说,这些账户将在几个月后被撤销,而不是一次全部撤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