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助手列表管理功能今日上线

更新时间:2022-01-12 14:21:44

导读 今天早上,谷歌宣布了谷歌助手的一些更新(比如新的DunkinDonuts订阅),所有这些更新今天都在各种平台上向用户推广。这些新功能之一是管理列

今天早上,谷歌宣布了谷歌助手的一些更新(比如新的Dunkin'Donuts订阅),所有这些更新今天都在各种平台上向用户推广。

这些新功能之一是管理列表和注释的能力。这个功能也适用于很多应用,包括Google Keep、Any.do、AnyList和自带。

这也适用于几乎所有可以使用Google Assistant的设备,这意味着智能手机、智能扬声器(如Google Home和Nest Home Mini产品),甚至智能显示器(如Nest Hub Max)。

其实如果用手机以外的方式使用Nest Hub Max,可能是最有用的地方。因为你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更新的评论或列表。

谷歌助手之前可以创建一个列表。

你可以先用谷歌助手创建一个列表。比如购物清单。这些列表是谷歌应用程序中的独立列表。因此,如果您通常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来创建和管理列表,助手将没有访问或集成权限。

它可能仍然不起作用,这取决于您用来制作列表和做笔记的应用程序。但是,如果您不使用上述任何一种,这可能是切换到其中一种的好理由。

你也可以要求谷歌为这个新功能做很多事情,只要你像所有其他命令一样先说唤醒词。

涉及到一些设置。

谷歌助手不仅自动知道要为哪个应用程序创建或管理列表或笔记。会有一些设置,你基本上需要告诉它去哪里。

好消息是,这一步完成后,就不需要再执行这一步了。首先,请打开Goog le应用程序,单击底部导航栏中的三点按钮,然后单击设置。

在“设置”中,点按“谷歌助手选项”,然后选择“服务”,然后选择笔记和列表。如果您看不到此选项,更新功能可能对您的设备不可用。

如果存在,请单击该应用程序,然后仅选择用于创建和管理笔记和列表的应用程序。这将把谷歌助手连接到应用程序,您将来需要管理或创建的任何列表或笔记都将来自应用程序。

您仍然可以访问早期的评论和列表,但它们将像以前一样保留在谷歌应用程序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