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11日整理发布:笔落惊风雨指李白吗

更新时间:2022-01-11 19:21:23

导读 今天蚂蚁庄园的边肖就给小伙伴们讲解一下是不是李白。相信很多玩蚂蚁庄园的小伙伴都想知道这个答案。随后边肖也搜集了关于李白的相关资料。

今天蚂蚁庄园的边肖就给小伙伴们讲解一下是不是李白。相信很多玩蚂蚁庄园的小伙伴都想知道这个答案。随后边肖也搜集了关于李白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喜欢。

你是说李白吗?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2号小班游玩的问题。如果你回答正确,你可以得到一份180克的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那我们就来看看今天的正确答案吧!

游侠网1

蚂蚁庄园4月2日最新答案

1.是说李白吗?

李坡

李商隐

二、正确答案2021年4月2日

李坡

三、答案分析

《一击出其不意》这首诗出自唐杜甫《寄李十二白二十韵》,用来赞美李白的创作才华,李白确实有资格接受这种赞美,但却成为千古名句。这两句用高度夸张的语言描述了诗歌艺术的强大力量。落笔可以惊动风波,说很有气势;诗使鬼神落泪,令人感动。

四、推荐阅读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汇总

今天蚂蚁的正确答案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