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起死回生旧OneNote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2-01-11 14:19:11

导读 前几天,微软通过更新的方式复活了OneNote 2016桌面应用(与Office 2016一起发布),让它可以走出去。微软此前曾表示,将不再更新这一

前几天,微软通过更新的方式复活了OneNote 2016桌面应用(与Office 2016一起发布),让它可以走出去。微软此前曾表示,将不再更新这一特定应用程序,而是专注于为Windows 10开发一个单独的OneNote应用程序。嗯,在这个过程中,公司肯定会改变主意的。OneNote的产品经理Ben Hodes在微软Ignite大会上宣布,他的团队正在将其所有现代代码重新集成到旧的2016年代码库中。这意味着2016年的桌面应用除了黑暗模式外,还会有更多的功能。

根据The Verge的说法,这个应用程序附带的功能包括Microsoft Teams内部OneNote的@Notes、搜索集成(使在笔记中查找内容更容易)、Tasks和To Do集成以及一些辅助功能。这些将在未来一年半进入桌面应用。@提到它们将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此外,微软宣布OneNote是其流体框架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的流体框架技术将使您能够同时创建许多不同格式的文件,微软承诺明年将在流体中预览OneNote。

目前还不清楚Windows 10的OneNote应用程序会发生什么。微软产品经理Mike Tholfsen在Twitter上透露,“仍然会有桌面和独立的Windows 10应用程序”。不过,该公司可能会将重点转移到2016年版本:在之前的公告中,该公司表示,从3月份开始,Office 365的桌面安装将自动包含OneNote 2016。它还表示,由于用户反馈,它将在2025年支持桌面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