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10日整理发布:乐视回应强制员工自费买手机本是半价福利

更新时间:2022-01-10 15:42:10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对于今日被媒体曝光的乐视某部门要求员工购买Le 2、Le Max 2手机的消息,乐视Eco正式发表声明回应。乐视表示,今日有媒体报道,乐视一员工爆料,公司强制乐视“生态营销中心”全体员工使用乐2手机,必须购买最高配置版本的乐Max 2,售价2499元。

乐视回应强制员工自费买手机:本是半价福利的照片 - 1

报告与执行不一致,乐视从未强制员工购买乐视超级手机。涉及的真实情况是:生态营销中心为了加强员工对自身产品的认知和了解,在与客户的沟通中更好地展示产品和服务,向公司申请半价购买福利。

乐视回应强制员工自费买手机:本是半价福利的照片 - 2

乐视强调,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销量火爆,整体供应紧张,考虑到生态营销中心的重要功能,内部购买生态营销中心是公司的政策倾斜。

乐视表示,员工泄露公司内部邮件,私下接受媒体采访,断章取义,混淆黑白,有违职业道德。公司已责令生态营销中心对泄露内部邮件、私自接受采访的当事人进行彻底调查,并予以严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