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BO GO终于登陆亚马逊的消防电视

更新时间:2022-01-10 09:21:20

导读 早在4月,亚马逊就推出了Fire TV,这是一款用于连接客厅的流媒体设备。然而,它缺少一项关键服务。不支持HBO GO。虽然亚马逊后来在Pr

早在4月,亚马逊就推出了Fire TV,这是一款用于连接客厅的流媒体设备。然而,它缺少一项关键服务。不支持HBO GO。虽然亚马逊后来在Prime Instant Video中增加了HBO内容,但并没有包括所有节目的最新剧集。

今天,亚马逊宣布该设备终于可以提供这项服务了。

亚马逊设备副总裁皮特拉尔森说:“自发布以来,我们已经将亚马逊消防电视上的服务数量增加了四倍多。“我们很高兴在假期前及时将最需要的服务HBO GO加入Fire TV。HBO制作了一些最具突破性、获奖最多的电视节目和电影,我们很高兴将这些令人惊叹的内容带给我们的客户,所有这些内容都可以通过Fire TV遥控器上的语音搜索进行访问。”

“鉴于与亚马逊的长期合作,我们非常乐意将HBO GO带到亚马逊的Fire TV,并为Fire TV用户提供我们屡获殊荣的电视剧和电影,”数字家庭网络发行副总裁Jeff Dallesandro补充道。在HBO。“我们非常高兴将这个平台添加到HBO GO观看选项套件中,为我们的订户提供引人入胜的新体验,例如亚马逊的统一语音搜索。”

截至12月28日,亚马逊的Fire TV售价为79美元。HBOGO将于春季在更便宜的亚马逊Fire电视棒上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