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08日整理发布:ConceptCreator放出GalaxyNote10新概念渲染视频

更新时间:2022-01-09 08:19:34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Concept  Creator放出Galaxy  Note  10新概念渲染视频的照片 - 1

Galaxy Note 10显然会进一步提高屏幕比例(标题viaMSPU)

Galaxy S10开始多线运营后,消费者对“十年磨一剑”的Galaxy Note系列也很好奇。至于飞机的外形,目前没有太多的传闻。然而最近,YouTube科技视频博主Concept Creator给我们带来了一组全新的渲染图。基于一些泄露的信息,一位资深平面设计师给我们看了这样一张图片。

为了迎接Galaxy Note系列十周年,三星显然会给Galaxy Note 10(或Galaxy Note X)带来很大的改变。除了强大的配置,还有更新颖的造型设计。

之前我们多次听说过Galaxy Note 10,但是泄密和谣言之间还是有一些冲突的。

Concept  Creator放出Galaxy  Note  10新概念渲染视频的照片 - 2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么圆的Galaxy Note 10?(图片来自:概念创作者)

不过在Concept Creator分享的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更加极致的全屏设计,但是顶部中间有一个前置摄像头的开口。

设计风格类似于Galaxy S10,背面有后置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底部有3.5毫米耳机插孔(不知道能撑多久)。此外,还有USB-C接口、扬声器格栅和S-Pen蓝牙手写笔。

最让我们感兴趣的是,这次机会将采用支持5G标准的高通骁龙55 SoC。当然,在智能语音助手的浪潮下,三星并没有放弃Bixby的专属激活按钮。

有传言称,三星有望在7月底发布Galaxy Note 10,并在8月初开放预约。存储方面,预计提供4/6/8GB RAM 128/512GB ROM的组合。

三星note 10简介视频:点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