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可汗学院发布iPad应用移动教育即将到来

更新时间:2022-01-06 14:24:40

导读 今天,可汗学院发布了iPad应用,为移动世界带来了新一波的教育浪潮。目前,可汗学院的教育仓库里有3000多个关于所有不同学科的视频。有了这

今天,可汗学院发布了iPad应用,为移动世界带来了新一波的教育浪潮。

目前,可汗学院的教育仓库里有3000多个关于所有不同学科的视频。有了这个应用程序,家长、老师和学生可以在这些视频上观看学生的学习进度,以及学生回答练习的时间和是否陷入某个话题的信息。该应用程序现在允许您通过下载到iPad来离线观看这些视频。根据Fast Company的说法,您还可以同步设备之间的进度。例如,如果你在笔记本电脑上观看视频,无论你走到哪里,它都会在iPad的同一个地方被拾取。

人们为了更好地理解这个话题,经常会重复汗学院视频的某些部分。事实上,最近的创造者萨尔汗将他的计划的成功归功于无需人工指导就能再次观看课程的能力。因此,该公司在其视频中增加了更容易回溯的功能。视频下方将显示字幕和相关时间戳的列表,供您点击并返回剪辑。

iPad应用还不支持实践,但该公司确实计划在未来将其包括在内。

可汗学院是萨尔可汗的想法,他开始辅导他年轻的表弟数学时,曾是一名对冲基金经理。小女孩可以回答更难的、基于逻辑的问题,但她因无法理解单元而受阻。在写了一些小程序来帮助她练习教程后,他决定创建一个完整的YouTube视频供她观看。这就是这个想法产生的地方,很快他辅导了多达25名家庭成员。

苹果也一直在通过其教科书程序iBooks 2进入电子学习。IBooks2将现有的教科书带入交互式电子教科书,学生可以在阅读时观看演示视频、查找单词等。Inkling、Chegg和Kno等公司也提供类似的产品。在同一个计划中,苹果推出了iBooks Author,它可以帮助出版商通过拖放模板来自动创建电子书,而不是购买印刷书籍并进行改造,以满足数字时代的需求。

该校一直在尝试数字教育,并推出了一个实验性的iPad项目,以了解学生对这项技术的反应。加州阿瑟顿的门洛学校已经实施其中一个项目大约一年了。它向八年级和十年级的学生分发iPad,让他们阅读、做项目并带回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