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03日整理发布:sql如何筛选出重复数据

更新时间:2022-01-03 14:29:06

导读 让我们向您解释sql如何过滤掉重复的数据。相信朋友们也应该密切关注这个话题。现在让我们和朋友们谈谈sql是如何过滤掉重复数据的。边肖还收

让我们向您解释sql如何过滤掉重复的数据。相信朋友们也应该密切关注这个话题。现在让我们和朋友们谈谈sql是如何过滤掉重复数据的。边肖还收集了关于sql如何过滤掉重复数据的相关信息。我希望你看到后会喜欢。

sql过滤重复数据的方法:使用“从表名中选择where条件”语句过滤重复数据;您可以使用逗号(,)来划分一个或多个表,并使用WHERE语句来设置查询条件。

本教程的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mysql8版本,戴尔G3电脑。

在计算机上打开数据库,并创建一个新的用户表,以重复数据为例。

查询数据库中用户表的重复数据。

从名称所在的用户中选择*(从用户组中选择名称,名称计数(名称)为1)

删除重复名称的数据

从名称所在的用户中删除(从用户组中按名称选择名称,计数(名称)为1)

删除重复数据在这里,张三的重复数据被删除。

从用户中选择不同的名称

删除同一类的重复数据。

从用户中选择不同的类别

从两个字段中删除重复数据。

从用户中选择不同的名称、类别

相关免费学习推荐:mysql视频教程以上就是sql如何过滤掉重复数据的细节!

来源:php中文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