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Chrome浏览器错误将删除安卓手机中的数据

更新时间:2021-12-22 23:37:16

导读 最新的谷歌Chrome更新将浏览器升级到79版,其中包含一个严重错误,并删除了安卓设备上的一些应用数据。该更新已发送给安卓系统上一半的Chro

最新的谷歌Chrome更新将浏览器升级到79版,其中包含一个严重错误,并删除了安卓设备上的一些应用数据。

该更新已发送给安卓系统上一半的Chrome用户,但谷歌在调查问题并采取适当补救措施的同时暂停了其发布。

根据安卓警察的说法,这个问题涉及到网络视图,一个在脸书和推特等其他应用程序中呈现网页的组件。这些应用程序没有自己的浏览器,所以它们使用Chrome来完成任务。

Chrome 79所做的更改之一涉及到一些Web数据的位置,但正如Chrome错误页面上的注释所示,并非所有数据都已正确迁移。

这意味着当用户更新到Chrome 79时,他们无法访问Web数据。对于一些应用程序来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Twitter Lite这样的应用程序来说,它们实际上是完全在WebView中运行的有效Web应用程序,这真的很烦人。

现在发生了什么?

这个麻烦的更新已经覆盖了50%的用户,但谷歌已经确认,在决定采取什么措施时,它已经暂停了发布。根据Chromium博客上的评论,它正在考虑两种选择:要么继续迁移并将文件移动到新位置(如最初预期的那样),要么撤销更改并将其放回以前的位置。

很难确切知道哪些应用会受到影响,因为它们通常不会透露如何使用WebView,但在线存储的数据会是安全的,所以我希望这个问题能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得到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