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脸书想制造一款智能手表 希望你能给他们你的健康数据

更新时间:2021-12-20 14:26:51

导读 当你不必担心从WhatsApp到替代平台的大规模迁移时,脸书实际上找到了一些时间来关注其长期战略,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该报告包含了一些相当

当你不必担心从WhatsApp到替代平台的大规模迁移时,脸书实际上找到了一些时间来关注其长期战略,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该报告包含了一些相当雄心勃勃的想法。

其中之一是可以与Apple Watch竞争的智能手表,这将使社交网络成为可穿戴设备行业的关键参与者。

更具体地说,脸书想做的是制造一款支持LTE的智能手表,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不与智能手机永久连接的情况下工作。从表面上看,脸书希望赶上Apple Watch,因此它将在健康追踪方面下大赌注。

当然,尽管说服用户向脸书提交健康数据面临巨大挑战,但社交网络认为这是完全可能的,因此计划与Peloton Interactive等健康和健身公司合作。

到2022年?

据《信息》报道,脸书希望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来为智能手表供电,但第一代机型可以由开源版本的谷歌安卓系统供电。

然而,最重要的花絮之一是,脸书希望尽可能积极地为智能手表定价,因为该公司希望将利润率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因此,从理论上来说,脸书希望其智能手表能够尽可能吸引更多的关注,尽管考虑到用户隐私记录的争议,显然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毫无疑问,社交网络对这个项目一直保持沉默,但第一个模型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然而,报告强调,还没有做出决定,因此在批准之前,该项目可能会被完全扼杀或推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