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看看这款垂直滑动显示的疯狂小米手机

更新时间:2021-12-17 16:55:27

导读 小米智能手机的另一项豪华专利通过LetsGoDigital浮出水面,该专利申请于2020年10月下旬公开发布。这项专利展示了一款带有垂直滑动显示屏的

小米智能手机的另一项豪华专利通过LetsGoDigital浮出水面,该专利申请于2020年10月下旬公开发布。这项专利展示了一款带有垂直滑动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它还可以包裹手机本身并覆盖手机背面。为了更好的了解类似手机的外观,我们提供了Yanko Design提供的3D渲染。

滑动显示的主要目的似乎是隐藏前置摄像头,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无边框手机。根据这项专利,除了使用触摸控件,用户还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手机移动显示屏。因为屏幕上装有磁铁,手机应该能够卡入打开或关闭位置,而不会被夹在中间。

如前所述,滑动主显示屏围绕在手机背面。在这项专利中,它显示它几乎覆盖了整个背部,只为主摄像头模块留下了足够的空间。该专利的第二个变体描述了一个类似的概念,但屏幕向侧面滑动,而不是垂直滑动,再次环绕手机并覆盖手机背面。

由于小米是世界顶级手机制造商之一,所以看到中国巨头尝试这种不同寻常的设计理念并不奇怪。最近,在公司获得其他专利建议数年后,我们发现大规模的小米折叠手机,甚至平板电脑,似乎在野外实际可用,这表明它正在试图找出其折叠智能手机的设计外观。我们也看到小米正在考虑其他隐藏智能手机摄像头的方式,包括实现双弹出式摄像头模块。在相关新闻中,小米最近被政府列入黑名单,加入了华为这样的公司,这让这家中国公司的未来在市场上变得不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