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硕vivobokok s14是现有vivobokok s14的TigerLake更新

更新时间:2021-12-16 16:52:55

导读 华硕vivo bok S14(S435)是对现有vivo bok S14(S433)的虎湖更新。14英寸笔记本电脑已通过英特尔Evo认证,最多支持酷睿i7 CPU、

华硕vivo bok S14(S435)是对现有vivo bok S14(S433)的虎湖更新。14英寸笔记本电脑已通过英特尔Evo认证,最多支持酷睿i7 CPU、16GB RAM、1TB存储空间。它将在2021年2月的某个时候以不确定的价格出售。

华硕发布了广受欢迎的VivoBook S14的升级版。华硕VivoBook S14(S435)继承了其轻薄笔记本电脑的前身(华硕VivoBook S14 S433)。这一次,它还获得了英特尔Evo认证。华硕还发布了两款AMD锐龙风格的vivo bok S14变体,分别叫做vivo bok S14(S413)和vivo bok S14(S513)。华硕Book S14 (S435)将于2021年2月在北美上市。关于其价格的信息将在稍后显示。

华硕Book S14 (S435)配备了14英寸IPS液晶FHD(1920 x 1080)面板,屏幕比例为90%。其TUV莱茵兰认证可以确保屏幕的蓝光发射保持在较低水平。如前所述,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最新的英特尔硬件,在这种情况下,是第11代英特尔Tiger Lake CPU。

华硕表示,华硕VivoBook S14(S435)最多可以配置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但没有提到具体型号。没有添加专用GPU的选项,因此用户必须使用集成的英特尔Iris Xe iGPU。华硕宣称其内部的智能性能技术可以将笔记本电脑的性能提升40%,同时可以保持笔记本电脑的静音。

华硕Book S14 (S435)的内存和存储选项分别限于16GB RAM和1TB NVMe SSD。虽然连接选项有点缺乏,但由于附带了Thunderbolt 4.0端口,添加更多端口相对容易。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三个通用串行总线A型端口和一个微型SD卡读卡器。笔记本电脑支持Wi-Fi 6,兼容路由器可以实现更快的下载速度。它的重量只有2.87磅(1.3公斤),厚度只有15.9毫米(0.6英寸),非常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