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NDROID10即将登录OPPORENO 受限用户可以接收试用版

更新时间:2021-12-16 15:40:44

导读 如果你过去几周一直在使用Oppo Reno智能手机,那么你会很高兴知道Oppo已经在智能手机上为用户提供了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试用版。

如果你过去几周一直在使用Oppo Reno智能手机,那么你会很高兴知道Oppo已经在智能手机上为用户提供了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试用版。首先收到更新的将是搭载Oppo Reno 10X Zoom的Oppo Reno,其次是Reno 2。试用版仅适用于欧洲市场、马来西亚和泰国的用户。本次更新人数将限制在1000人左右,您可以从10月25日开始申请这项服务。

为了进一步分解,ColorOS本质上是安卓10,但它有专门为Oppo用户定制的功能。此次更新将增加新功能,例如视觉交互、手势导航和改进的隐私设置。新的操作系统也将有一个新的黑暗模式。该功能将配备自动亮度控制系统,使“暗模式”能适应明亮的室外眩光、低照度等。并能随时随地提供有效的操作。

此次更新还配备了新的全屏手势,以实现更好的导航。这将使用户更容易、更方便地做出全屏手势,从而充分利用智能手机的边框设计。您可以从屏幕左侧滑动,返回上一页。从手机屏幕底部快速向上滑动将带您回到主屏幕。要查看所有打开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并在屏幕顶部暂停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

试用版更新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安卓10数字福利功能。这将使用户能够准确监控其智能手机的使用情况,并掌握每个应用程序的使用频率。他们可以使用网站计时器来检查每日消费模式,并为每个应用程序设置每日限额,当计时器用完时,应用程序或网站将在一天的剩余时间内暂停。“顺风”功能还通过设置就寝时间表提醒用户夜间关闭电源。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一最新更新的隐私控制得到了全面改进,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浏览和更安全的体验。例如,当应用程序想要访问您的位置时,您可以在打开应用程序时将其保持在访问状态,或者完全阻止访问。如果一个应用程序总是可以访问位置数据,那么安卓会通过通知提醒用户。这些访问控制可以在设置中轻松更改,并且可以节省急需的电池电量。

如果您想尝试这些功能,您可以转到右上角的设置软件更新设置图标,然后单击试用版。只有几千个公共测试版升级可用,所以如果你真的想下载更新,你必须在10月25日首先获得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