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上元节是元宵节吗?

更新时间:2021-12-16 10:47:12

导读 今天蚂蚁庄园的边肖会给朋友们讲解下一个元宵节是不是元宵节。相信很多玩蚂蚁庄园的朋友都想知道这个答案。随后边肖还收集了下一个元宵节是

今天蚂蚁庄园的边肖会给朋友们讲解下一个元宵节是不是元宵节。相信很多玩蚂蚁庄园的朋友都想知道这个答案。随后边肖还收集了下一个元宵节是否是元宵节的相关信息。希望大家喜欢。

元宵节是元宵节吗?这是2月26日小班支付宝蚂蚁庄园玩法的问题。如果你回答正确,你可以得到一份180克的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那我们就来看看今天的正确答案吧!

游侠网1

元旦还有红包吗?发红包帮你买年货!

蚂蚁庄园2月26日最新答案

1.上元节是元宵节吗?

元宵节

夏元杰

二、正确答案2021年2月26日

元宵节

三、答案分析

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和春节元宵节,是中国传统的汉族民间节日。这是农历正月初一。古人称之为“夜”,15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故称元宵节。又称小正月、元宵节或元宵节,它是春节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

四、推荐阅读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汇总

今天蚂蚁的正确答案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