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mi智能手环5在欧洲市场推出价格功能和可用性

更新时间:2021-12-13 14:28:03

导读 Mi智能乐队5与Mi Watch Revolve和Mi智能音箱一起在该公司的2021年智能生活活动中在欧洲市场推出。今年年初,Mica 5在全球范围内发

Mi智能乐队5与Mi Watch Revolve和Mi智能音箱一起在该公司的2021年智能生活活动中在欧洲市场推出。今年年初,Mica 5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它是从Metric 4继承而来的。

Mi Smart Band 5配备彩色AMOLED显示屏,防水深度50米。它还配备了一组健身跟踪传感器,包括心率监测、睡眠跟踪等。我们来看看Mi Smart Band 5在欧洲市场的价格、功能和供货情况。

小米智能手环5的价格和供货情况

Mi Smart Band 5欧洲市场售价2499卢比,10月1日起将在整个欧洲市场的亚马逊欧洲市场、Mi India店、Mi Home店购买。米智能乐队5将很快在线下商店推出。

Mi Smart Band 5具有可更换的腰带和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海军蓝、青色、紫色和橙色。

我们确保您准备好在手腕上安装# MiSmartBand5。

小米mi智能Band 5配备了1.1英寸AMOLED显示屏,比上一代Mi Band 4大20%。健身追踪器预装了超过65个表盘,可以搭配6条不同颜色的表带。屏幕上还有一键按钮,可以用来唤醒屏幕;否则,它被用作后退按钮。

Mi Smart Band 5配备了磁吸充电底座,用户不再需要每次都将追踪器从橡皮筋中拿出来充电。健身追踪器声称提供14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在2小时内从0-100%充电。在省电模式下,追踪器一次充电最多可使用20天。

它有11种专业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步、跑步机、自行车、步行、自由式、游泳池、椭圆机、划船机、跳绳、室内自行车和瑜伽。跟踪器还可以自动监控数据点,如跑步和行走、起搏、公里提醒和心率提醒。

Mi智能Band 5通过5 ATM认证,意味着它可以轻松在50米以下存活10分钟。健身追踪器还支持24小时智能心率监测,准确率最高可提升50%,还会振动提醒佩戴者心律失常。

Mi Smart Band 5还有24小时睡眠监测功能,比Mi Band 4精准40%,可以监测你的睡眠模式创建数据点,从而帮助你改善睡眠习惯。它还可以方便地播放音乐、查找电话、来电、短信提醒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