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P最强旗舰HPEliteX3:稍微评论一下顶级硬件系统太差了

更新时间:2021-12-11 13:15:48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现在微软似乎对打造Windows 10 Mobile硬件产品毫无兴趣。虽然大家都希望微软能尽快发布Surface Phone的旗舰智能手机,再次改变格局,但微软承诺现在只对软件维护感兴趣,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参与进来,共同打造高品质的设备。否则,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单靠微软很难应对安卓和iOS平台。

WP最强旗舰HP  Elite  X3小评:硬件顶级 系统太烂的照片 - 1

显然,如今市场上最强大的Windows 10 Mobile智能手机并非来自微软,而是来自旗舰机惠普精英X3,后者与微软在Windows和PC业务上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不仅内部硬件规格够先进,外观也很精致,不亚于目前市面上其他旗舰智能手机。

现在买Windows 10手机的用户不多,关于惠普精英X3的评论也不多。今天我们来看看一个叫波格丹一世波帕的外国人在惠普精英X3上做的一个小测验,看看测评的内容是否如你所料。

五金器具

只要看看惠普提供的官方规格清单,结论就很明显了。惠普精英X3已经是市场上最好的手机之一。机身正面采用了5.9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表面覆盖了Gorilla Gorilla的第四代玻璃保护层。机身内部搭载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运行内存4GB,存储空间64GB,支持microSD卡扩容。

此外,惠普精英X3在机身背面配备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在机身下巴处配备了独特的Bang&Olufsen扬声器。理论上,惠普精英X3足够强大,其他大多数安卓旗舰也不过如此。而且就外观的第一印象来说,机器确实看起来很高端,正面看起来很独特,镀膜的Bang&Olufsen音箱相当显眼,后壳有一定的橡胶质感,感觉还不错。

WP最强旗舰HP  Elite  X3小评:硬件顶级 系统太烂的照片 - 2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惠普精英X3可能看起来有点太大了,即使你以前习惯使用5英寸手机。当然,手机再大再小,用一段时间就能适应,有些人不到一天就能完全适应,比如以前用大屏机Lumia 950 XL的人。惠普精英X3的屏幕效果在视觉上相当抢眼。超级AMOLED面板一直都是这样,室外亮度足够,提供生动的色彩和均衡的对比度,在任何亮度下都很出色。

相机方面,惠普精英X3也是当今Windows手机中最好的一款,拍摄的照片画质极佳,尤其是在HDR高动态范围模式下。然而,软件似乎有一些缺陷。不知道新版本的软件以后会不会有改进。比如有时候相机失焦,特别是在弱光环境下录制视频的时候,Lumia 950 XL之前就有这个问题,有时候按下相机快门的时候突然拍了好几张照片。当你想要捕捉一个运动物体时,拍摄的所有照片仍然模糊不清,捕捉的性能没有预期的那么强。

WP最强旗舰HP  Elite  X3小评:硬件顶级 系统太烂的照片 - 3

先说说手机的续航问题。惠普精英X3手机表现非常出色。完全对得起4150mAh大容量电池,每次充电都没有问题。

软件

对于惠普精英X3手机预装的Windows 10 Mobile系统,如果你已经使用Windows 10 Mob很久了,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ile 系统,相信你也一定会有这样的吐槽:TMD!微软是不是真的要放弃 Windows 手机不管了!

Windows 10 Mobile 系统在 HP Elite X3 手机上运行很稳定,这点是可以确定的,而且惠普这款机子,还多出了其他 Windows 10 Mobile 手机所不具备的特征,那就是指纹识别的软件支持。其他大部分功能,只能算一般般或者很普通,用过 Android 和 iOS 平台的更是觉得没什么新鲜可言。当然,一些不错的独家功能你可能会喜欢,例如说动态磁贴,平铺在主屏幕上看起来真的很棒,市面上没有如此漂亮又独一无二的主屏功能了。

但是,不得不再一次强调,Windows 10 Mobile 智能手机都有一个超大的问题:缺乏应用程序。银行金融类的就不多说了,简直就是没有,一些日常生活中实用的外卖服务应用,也还是没有,其他平台几乎多到用不完。而且。你想要从 Android 或 iOS 平台跳槽到 Windows 手机的话,也没有什么最直接帮助你迁移的应用程序。

WP最强旗舰HP Elite X3小评:硬件顶级 系统太烂的照片 - 4

小结

上述对 HP Elite X3 的体验,只是简单两三天的基本体验而已,还没有进行更深度的评测。就目前的整体感受而言,HP Elite X3 智能手机是一款梦幻般的设备,但主要缺陷也很明显:操作系统。可能说这话会激怒很多 Windows Phone 粉丝,然而事实就是如此。

如果乐观点说,Windows 10 Mobile 还是不断向前发展的,所以毫无疑问,现在下定论还不是最好的时间。只不过,四五年时间过去了,该系统仍然明显落后于 Android 和 iOS,不仅限于应用程序方面,还包括一些已经用到滥的功能。微软之前承诺,接下来 2017 年第二波 Windows 10 升级 R2 版本中,将会带来更多针对手机的改进,希望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吧。

最后,HP Elite X3 真心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Windows 手机,绝对没有任何疑问。而最悲哀的是,微软关于手机方面的未来战略始终模棱两可。作为安慰,我们心里可以默认微软正在计划开发一款比 HP Elite X3 更强大的手机,它或许就是传说中正在闭门造车的 Surface 手机。

HP Elite X3 手机的一些拍照样张:

WP最强旗舰HP Elite X3小评:硬件顶级 系统太烂的照片 - 5

WP最强旗舰HP Elite X3小评:硬件顶级 系统太烂的照片 - 6

WP最强旗舰HP Elite X3小评:硬件顶级 系统太烂的照片 - 7

WP最强旗舰HP Elite X3小评:硬件顶级 系统太烂的照片 - 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