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MateXs智能手机获得EMUI11版本面向全球用户的稳定推广

更新时间:2021-12-10 18:05:02

导读 自9月10日起,华为开始在其设备上使用最新的基于安卓的操作系统测试程序。EMUI 11 beta测试结束后,华为发布了EMUI 11的稳定版,适

自9月10日起,华为开始在其设备上使用最新的基于安卓的操作系统测试程序。EMUI 11 beta测试结束后,华为发布了EMUI 11的稳定版,适用于华为P40、Mate 30、MatePad Pro、Nova 7、Nova 6系列。

再往前看,华为在9月29日为EMUI 11测试版招募了Mate Xs,随后发布了第一、二个测试版。现在,它已经向华为Mate Xs用户发送了EMUI 11的稳定版本。

根据EMUI 11的官方发布时间表,华为Mate Xs全球用户将于2021年1月抢购EMUI 11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