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网飞希望通过解释孩子在看什么来帮助父母与孩子建立联系

更新时间:2021-12-10 16:52:09

导读 网飞正在推出一个新工具,让父母更好地了解和监控他们的孩子在看什么。如上图所示,新的类别叫做“儿童活动报告”,其中包括了儿童最常看的

网飞正在推出一个新工具,让父母更好地了解和监控他们的孩子在看什么。如上图所示,新的类别叫做“儿童活动报告”,其中包括了儿童最常看的电视节目类型、他们最喜欢的角色是谁以及根据他们的兴趣推荐的新节目等数据。

发送给已启用孩子账户的客户的电子邮件将在本周末发出,让家长知道他们可以选择加入报告。报告还附带“每日笑话”,在页面上涂上颜色(根据网飞的人物和节目),以便为被困在家里的孩子打印,并根据孩子喜欢的节目或人物为他们准备问题。

米歇尔帕森斯是网飞儿童和家庭产品创新团队的负责人,她希望父母能够通过更全面地了解孩子看什么节目来与孩子建立更好的联系,即使他们自己不想看这些节目,也要告诉边缘。

帕森说:“大多数父母会根据他们在圣诞节期间所需的万圣节服装或玩具,对孩子的喜好有所了解,但我们并不总是知道这些表演的意义。”“本质上,这是什么程序?”

帕森斯说,网飞的儿童档案通常是为“学龄前和青春期”年龄段的儿童制作的。帕森斯补充说,如果大孩子不想让父母知道他们在看什么,或者只是不喜欢被观看的想法,这是一个家庭可以进行的对话。家长可以随时选择退出报告。

除了新的儿童报告,网飞还进行了一项关于家庭概况设置的全球测试。与常规配置文件或仅限儿童的配置文件不同,家庭配置文件吸引人们选择适合家庭观看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并将在一个配置文件中显示。

网飞账户是为个人利益设计的。该算法可以了解人们的兴趣并为编程提出建议,从而使他们始终粘在屏幕上。像巫师一样?试试诅咒之类的。家庭简介使用分数介绍许多不同的标题,然后根据这些个人兴趣对这些标题进行优先排序和推荐。PG-13以下会有电影,TV-14以下会有电视节目。

帕森斯说:“理解的关键是创建一个与特定家庭观众最相关的、可以一起观看的家庭简介。”

但是,现在人们做不到的是增加比PG-13或TV-14更成熟的节目或电影。假设一个家庭想一起看《巫师》,因为收视率的原因不会出现。帕森斯承认,该团队正在与成员分享他们希望从家庭档案中获得的信息,网飞可以做一个设置,允许订户添加超过PG-13和TV-14收视率的标题(如果这很受欢迎的话)。

作为全球测试的一部分,家庭简介将于今天推出,作为全球测试的一部分,儿童活动报告也将在特定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