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umia950XLLGG4摄影大赛

更新时间:2021-12-05 10:46:06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现在,人们离Lumia 950和950XL的到来越来越近了。前几天,YouTube上有一段视频,声称是Lumia 950XL和LG G4的一场摄影大赛。虽然这段视频展示了两个设备多方面的拍摄对比,但遗憾的是,并没有提供任何评论。而且视频中出现的图片是否是Lumia 950XL拍摄的,还需要研究。

据悉,Lumia 950和Lumia 950XL将于下月登陆市场。

Lumia  950XL、LG  G4拍照摄影大比拼的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