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Watch3在亚马逊PrimeDay之前达到最低售价

更新时间:2021-12-02 10:39:39

导读 得益于最近发布的Apple Watch 6,你可以在为期两天的亚马逊黄金日活动之前,以169美元的价格抢购到最畅销的Apple Watch 3。那

得益于最近发布的Apple Watch 6,你可以在为期两天的亚马逊黄金日活动之前,以169美元的价格抢购到最畅销的Apple Watch 3。那是110美元的折扣,这是我们全年最优惠的价格。该零售商还享受了罕见的新苹果手表系列6的15美元折扣,价格降至384.99美元。

Apple attention 3配备了健康和健身中心的功能,同时还允许您进行连接。智能手表可以跟踪运动、锻炼和消耗的卡路里,并提供24/7心率监控。防游泳智能手表甚至会在检测到心率异常高或低时通知您,并有呼吸应用程序来帮助缓解日常压力。Series 3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为18小时,具备基本的智能手表功能,例如拨打电话、发送消息和接收通知。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新的苹果手表6将花费你384美元,这使得169美元的系列3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我们预计黄金日的价格不会再次下跌,所以如果你喜欢这笔交易,你应该今天就利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