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在iOS上推出Word Excel PowerPoint和OneNote的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12-01 20:45:22

导读 当应用程序在黑暗中使用时,黑暗模式将有助于减少眼睛疲劳。它还有助于在配备AMOLED显示面板的设备上节省设备电池。除了黑暗模式,公司还对

当应用程序在黑暗中使用时,黑暗模式将有助于减少眼睛疲劳。它还有助于在配备AMOLED显示面板的设备上节省设备电池。

除了黑暗模式,公司还对更新做了其他小调整,比如在Word、Excel、PowerPoint中增加了“移动”命令。

它为微软iOS上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应用程序引入了新的更新,增加了暗模式。该公司用“内部人士”成员测试了这种新模式大约一周,然后推广给每个人。现在,使用2.30版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启用此模式。

微软iOS和macOS的产品经理阿克谢贝克斯在推特上宣布推出这一模式。Outlook是第一个使用暗模式的微软应用程序,然后该公司为其OneDrive云存储平台引入了暗模式支持。

新的黑暗模式将有助于减少在黑暗中使用应用程序时的眼睛疲劳。它还有助于在配备AMOLED显示面板的设备上节省设备电池。

要尝试新的黑暗模式,用户需要从苹果商店更新他们的Excel、iOS OneNote、iOS PowerPoint和iOS Word应用程序。之后,他们需要进入设置并打开“黑暗模式”开关。

2.30版本现在在App Store中提供了对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的支持,并且支持暗模式!https://t.co/oOj0NCguc5

阿克谢巴克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