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唐代女子春游常做什么?

更新时间:2021-12-01 13:10:17

导读 今天蚂蚁庄园的边肖就给朋友们讲解一下唐朝女性春游经常做的事情。相信很多玩蚂蚁庄园的朋友都想知道这个答案。然后边肖还收集了唐代女性春

今天蚂蚁庄园的边肖就给朋友们讲解一下唐朝女性春游经常做的事情。相信很多玩蚂蚁庄园的朋友都想知道这个答案。然后边肖还收集了唐代女性春游经常做什么的相关资料。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唐代女性春游经常做什么?这是3月19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教室里的问题之一。如果你回答正确,你可以得到一份180克的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那我们就来看看唐代女子春游经常做什么吧。

游侠网1

唐代女性春游经常做什么?

1.春游盛行于唐代。以下哪一项是唐代女性经常做的?

骑马郊游

织女团

正确答案:骑行郊游。

二、答案分析

唐朝的时候,女士们一起去郊游,陆羽很爱花。他们会围坐在鲜花前,谈笑风生,脱下红色的衣服挂起来。此外,骑马出游也变得流行起来。“群拜织女”是中国情人节古代女性的传统习俗。

三、推荐阅读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汇总

今天蚂蚁的正确答案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