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借助新高通平台 诺基亚下一代经济型智能手机将会更好

更新时间:2021-11-30 20:36:52

导读 诺基亚3 4将得到骁龙460。诺基亚也将采用骁龙460 SoC,这款处理器今天终于上市了。代号为奇异博士的智能手机将基于这一平台。预计它将以诺

诺基亚3.4将得到骁龙460。

诺基亚也将采用骁龙460 SoC,这款处理器今天终于上市了。代号为奇异博士的智能手机将基于这一平台。

预计它将以诺基亚3.4的名义进入市场,这意味着它将是一款相当便宜的产品。例如,诺基亚3.3的首发价格为140美元,这是基于明显更慢和更老的SoC Snapdragon429。该设备还将获得3GB的内存,但可能会进行其他修改。

另外,网络亮了,大概是诺基亚2.4,会便宜一些。的确,这款机型将基于SoC MediaTek Helio P22,性能只有一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