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巨屏新机小米Max今日同台发布MIUI8

更新时间:2021-11-24 16:53:31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近日,多家媒体接连爆出一条名为《IDC全球手机季度跟踪报告》的数据。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排名,三星、苹果、华为占据市场前三,OPPO、vivo排名第四、第五,国内老牌厂商联想、小米未能上榜。IDC数据发布后,包括网易在内的多家媒体站出来质疑数据的真实性。

巨屏新机小米Max今日发布 MIUI8同台亮相的照片 - 1

仅以小米为例。2015年,尽管缺乏旗舰机刺激,仅用千元机维持市场份额,但小米全年出货量仍突破7000万台。然而,在2016年初,蛰伏了近两年的正统续作小米5却被推迟了。没有理由不刺激期待已久的米粉钱包。此外,IDC的统计数据与TrendForce、Counterpoint Research等其他统计公司相差甚远。所以我们有理由怀疑小米缺失销量前五的数据是否属实。

巨屏新机小米Max今日发布 MIUI8同台亮相的照片 - 2

当然,抛开实际销量不谈,在年初小米5的大力努力下,小米手机终于在2015年的低潮之后,献上了一记强大的组合拳。继红米Note3、Redmi 3、小米5之后,小米官方定于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全新巨屏手机产品小米Max。

不同于之前新手机发布前躲在吉他后面还对着我们藏着半张脸的做法,小米选择了主动爆料来增加新产品的关注度。爆料的人先从雷军开始。

巨屏新机小米Max今日发布 MIUI8同台亮相的照片 - 3

根据接连曝光的消息,小米Max是一款大屏长续航的智能手机。它的屏幕尺寸将高达6.44英寸,电池容量将达到前几代小米手机产品中最大的4500mA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