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urface Duo应该只是微软回归移动市场的开始

更新时间:2021-11-22 17:02:09

导读 毫无疑问,Surface Duo是一款无人能见的设备。我的意思是,即使是最多产的泄密者也不知道微软正在开发安卓设备,所以说实话,这个软件巨

毫无疑问,Surface Duo是一款无人能见的设备。我的意思是,即使是最多产的泄密者也不知道微软正在开发安卓设备,所以说实话,这个软件巨头做得很好,把这个项目的一切都拒之门外。

但Surface Duo现在是官方产品,微软将重返移动市场。这个行业巨头早就放弃了Windows手机,决定离开这个行业。

当微软回归移动端,Windows Phone这个词就不再有意义了,只是因为Surface Duo运行的是安卓。这使得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从现在开始成为所有移动设备的关键平台。但是微软在移动领域还有别的东西吗?

很难说,尤其是考虑到微软为最重要的项目保密做了很多努力,但另一方面,这个问题只有一个答案。

“移动领域一定会有更多来自微软的产品。”

我知道微软的移动战略通常归结为开辟新的维度,推动每一款产品的创新,但同时,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双赢的战略。

对于微软来说,引入更多的设备可以让用户对产品更加忠诚,而对于客户来说,这些只是帮助他们完成工作。事实上,增强人的能力是微软多年来的座右铭。增强人们在移动设备上的能力的一种方法是为他们提供新设备。

之前说过,我再说一遍:微软的移动推送不仅需要革命性的Surface Duo。它还需要一款可以替代iPhone的普通安卓手机。

并不是微软不能发布更多的传统产品。Surface笔记本电脑证明是成功的,这是微软的证明。与其一直发明新的产品类别,不如坚持现有的产品类别,专注于比竞争对手提供的产品更好的设备。

同时,微软需要完整的移动设备组合,这也涉及到智能手表的推出。无论有没有Surface品牌支持的创新功能,Surface智能手表都可以帮助微软将其产品扩展到电脑或手机屏幕之外,从而确保用户即使在旅途中也能访问其服务。

我不是在说活动跟踪器。是的,微软Band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实际上证明了Redmond制造可穿戴设备的能力,但也与软件巨头采取的策略不一致。微软需要一台手腕上的迷你电脑来确保它始终保持连接。这只能通过购买功能强大的智能手表来实现,它可以作为运行Windows的Surface计算机的扩展。

微软不需要复制苹果、三星或其他任何生产手机和智能手表的公司,只需要投资有意义的产品。现在,这些设备可以完美地适应其不断扩展的Surface系列,同时,无论客户在哪里,它们都可以帮助他们做更多的事情。

微软是否会决定继续移动推送,我们将在几年后发现,可能是在该公司于2020年假期发布Surface Duo之后。无论如何,第二代Duo是非常有可能的,但是超出这个尺寸范围的移动设备应该优先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