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摩托罗拉·拉兹的最新渲染揭示了经典柔性屏幕的组合

更新时间:2021-11-20 20:33:08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继玉柔、三星、华为相继推出折叠屏手机后,今年的重头戏摩托罗拉Razr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今天,这款经典车型回归后的第一批渲染图在Slashleaks上揭晓。Razr保持了之前V3的超薄外形。令人惊讶的是,因为折叠屏,它的屏幕部分是一个整体,这意味着折叠后的尺寸非常小。

摩托罗拉Razr最新渲染图泄露 经典外形+柔性屏组合的照片 - 1

泄露的图片还显示,Razr自带刘海屏,还提供了面向设计的外包装图片。

摩托罗拉Razr最新渲染图泄露 经典外形+柔性屏组合的照片 - 2

柔性屏折叠后,两个面将与经典的下巴形成一个平面,从而使细长的身体变小。

摩托罗拉Razr最新渲染图泄露 经典外形+柔性屏组合的照片 - 3

这是Razr新款车型的开箱全家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